close

KC TOUR

昨天閒著沒事....
其實是我想找一支app,但是我忘記名字=.=...
只好大海撈針慢慢找

沒想到意外發現這隻APP-KCTOUR
這是iphone唷,我還沒去看另一個平台有沒有
因為我主力手機就是iphone~~

尤其搭配appleTV更方便!!!
這我另開一篇好了~~

這應該是某個公司做的行程介紹app
不過我覺得很清楚的表示各個景點,很簡單
應該很適合突然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隨便點XD

尤其是對話卡,很方便的中英韓對照表

發現照片裡的亮點了嘛???

 

SHOW

 

沒錯!!!
就是最新的塗鴉秀-HERO

塗鴉:秀[HERO] (首爾) (액션드로잉 히어로 (서울)) (請點選有詳盡介紹)

出來玩,總是要做功課的XD

所以有做功課的好孩子可以獲得獎賞唷!!!!

沒辦法去觀光公社打卡拿折價券沒關係 ,辦活動送給你(免付郵資)

但是數量有限(一組兩張共有十組)

可以單張打六折而且還送資料夾!!!!

2013-08-23 16.12.18


請注意使用時間到年底
真正有需要的再索取唷!!!!

方法很簡單:

請幫我推薦專頁!!!!
請私訊告訴我你推薦了誰來按讚(五名)
確認後會告知完成,請提供聯絡資料,會以平信寄出

拜託各位了~~~

另,手邊有一些海報還在整理,尤其是SM家的,不確定有誰...Orz 應該是閃閃或者SJ的海報

之後還有要做活動送出去唷(海報怕折,限北市行天宮捷運站面交)

還有一些帶回來的試用包組(有遇到好心人給我多~~)


推薦成功的到時候抽抽樂可以在多一個抽獎資格唷~~~

請大家告訴大家~~
拜託~~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