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在注意韓國觀光公社的人一定都發現有一個新活動:驥尾計畫!!!
沒注意到的人,應該也發現很多知名部落客也紛紛參加了這個活動~

FREE@KOREA http://www.freeatkorea.com/index_share/

螢幕快照 2013-08-12 上午12.04.04  

我其實活動一開始就注意到了
但我其實是個可憐的上班卒
那時候正在趕月底的業績,以及準備即將到來的首爾七日遊

我放棄了,也忘記這件事情

後來剛好跟某人聊起這件事情(我可以說某人是誰嘛??)

她鼓勵我參加~~

後來我想想

在此之前我早也整理了廢話粉絲團(對....粉絲團一開始真的是讓我整理資料用的....)

但隨著七日遊回來的慘澹業績

我也無心這件事情

也許也是命中註定
最後一天晚上,應該是快11點到家時,我突然想到!!!
今天是驥尾計畫的最後一天耶!!!!

來得及嘛???
如果來得及,那就衝吧!!!
反正人家也還要選
又不一定會是我(整個被業績逼瘋的狀態)

簡單的打了需要的自我介紹(其實現在看,我怎麼寫這麼多阿....)

【留言】:抓住青春的尾巴~我來應徵^^
作者:phenix 日期:2013/07/15

1. Free@KOREA會員帳號(phenix)

2. 自己在使用/經營的社群媒體
    p.k.的吃吃喝喝筆記本https://www.facebook.com/krplayer
    粉絲數/183

3. 不限格式的自我介紹: 加班到現在,驚覺已經15號了.....

    本來就想說隨緣,第一次看到這個驥尾活動真的有心動,
    但又覺得,其實我不懂韓文(到現在字還有障礙.....),又是個加班族,資歷又淺~又沒特點(很小氣到處找折扣想辦法殺價,路邊攤阿珠瑪也殺算嘛???)

    但是受到某人的鼓勵XD,這次正東津都衝了,那....抓住青春的尾巴又有何不可!?(還真的是抓住了尾巴的時間=.=...)

    2010開始,已經忘記為什麼第一次自助旅行就選擇首爾,但也愛上首爾這個東西夠辣的城市
    現在只去過首爾五次,但是還是有不同的感覺,也許是四季更分明的關係吧~

    其實一開始成立粉絲團是為了讓自己的廢話不要讓有用的訊息不見而成立的.....
    我以前都把有興趣的資訊轉到私人版,但有共鳴的人太少了,再加上這些資訊在旅程中也很好用
    因為每個部落客粉絲團都有不同的特色,為了整理方便....也是自己的整理興趣

   雖然我沒有優點,但是整理資料還不錯,一方面也是整理給自己的殘念清單XD
   希望透過分享,讓像我一樣,一年也許只有一次假期的上班族,就算上班累翻,看到這麼多的資訊,就像是自己天天跑去玩一樣~~


然後自己計畫去旅行,完成自己的夢想 誰說只能windows shopping,我也可以internet traveling,還可以Online Shopping


 

然後....我又繼續去追業績了....
而且....其實努力到最後沒到GOAL.....

 

公布的時候,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我


螢幕快照 2013-08-12 上午12.10.55  
因為我忘記我註冊的id只有phenix....

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不確定是我
其實也覺得不是我....Orz

還好韓觀的凱西人真好
還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留的那個mail雖然是我的主要mail,但我其實不會每天開信......
手機連的是gmail信箱.....

也許她也聽出來我的不安
畢竟我是個上班族,還是個忙死的業務
我的確有點不安心,我是不是能夠幫助到別人,把這份工作做好
(雖然它不支薪,我仍然認為這是我的工作)

直到今天,就是打算寫這篇報到文的今天
有個網友透過粉絲團的訊息告訴我
那篇egsim卡的文章有幫助到她
真的讓我很開心>////<
而且那時候我在公司加班,手邊沒電腦可以用,只能憑印象先回覆她問題~

也許我一個韓文字也看不懂
希望能夠在擔任驥尾計畫的同時,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其實這頁在幫助我自己用不同的角度去看韓國
(我的角度應該就是吃吃吃....)

 

DSC_0037  

0809 是任命日
我本來是不能去的,直到前一天才跟我老闆談判(就是那天業績比較好,老闆心情也會比較好啦XD)
當然還是用我用不完的年假(業務都會剩下很多假的....)
一大早就趕快跟凱西說我終於能去了T^T

而且那天六點還公司的季會一定要到!!!!
我又趕去劍潭....快瘋掉了

那天是我的遲到日....
預計兩點前離開辦公室的,但又有事情要處理
所以到場時,幾乎是人人就座要開始了

然後.....
看到桌上的小紅相機了嘛....
是的
那就是本人在下我的位子.....Orz

天啊,我看到時臉真的是綠了
怎麼那麼中間中央(泣)

故做鎮定的坐下來
然後社長(中間這位帥哥)就過來遞名片
我現在才想到
我那時候因為座位太中間,完全在放空
竟然好像是坐著接名片
而且還沒把自己的名片遞出去....
明明就掛在胸前的識別證袋裡面

希望社長大人別記得這種小事....Orz
但這麼沒禮貌的人應該很難忘記吧(癱)

那天因為要開季會,穿的比較正式還穿高跟
結果站第一排整個要半蹲XD
還好我穿長裙
整個姿勢很醜的弓箭步也看不出來~~~

整個會議氣氛輕鬆不失隆重

會後還安排了餐會在支社辦公室
有趣的細節
就以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